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中间材料 » SMC片材 »

SMC片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9 10:43
浏览次数: 2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 SMC片状模塑料[复合材料]简介
   SMC复合材料是英文Sheet moulding compound的缩写,即片状模塑料。主要原料由GF(专用纱)、UP(不饱和树脂)、低收缩添加剂,MD(填料)及各种助剂组成。经过专用SMC生产流水线机组加工,上下两面用聚乙烯薄膜复盖的片状材料。厚度2.5mm---6mm,宽度1000mm,整卷或箱式包装。采用镀铝膜包装,存放在25℃以下阴凉通风处,产品存放期为生产之日起60天—90天
 二:SMC片状模塑料特点
   SMC片材具有优越的耐腐蚀性能,质轻及工程设计容易、灵活等优点,其机械性能可以与部分金属材料相媲美,其制造的产品具有良好的刚性,耐变形,使用温度范围大的优点。
 三:SMC片状模塑料 模压制品工艺简介: 
   工艺原理:一定量的SMC模压料装人模具后,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下SMC模压料塑化、流动并充满模腔。同时,SMB模压料发生交联团化反应,形成三维体型结构而得到预期的制品。在整个压制过程中,加压、赋形、保温等过程都依靠被加热的模具的闭合而实现。
在加热加压保温的条件下模压料发生以下几个阶段的变化。
  A. 第一个阶段是SMC模压料受热塑化,流动并充满模腔,获得制品所要求的形状。
  B. 第二个阶段是树脂与交联单体发生交联反应,形成部分网状结构,SMC模压料粘度增大,流动性降低,表现出一定的弹性。
  C. 第三个阶段是交联反应继续进行,树脂与交联单体之间的共聚反应更为完全,SMC模压料失去流动性,硬度大幅度增加。 
 四:SMC片状模塑料 模压制品生产工艺流程:
  备料→压制→脱模定型→磨边→检验→包装入库几个工序。
 五、SMC片状模塑料对环境的影响  
    SMC 片材生产及模压成型不存在环境污染问题,这在国内外同类型生产厂家的环境监测结果上已被证实。仅有少量气体气味。完全符合国家标准(TJ36-79)规定,车间废气可抽风高空排放。生产过程不用水,不存在污水处理问题。SMC片材生产线、模压机的噪音远比一般金属切削机床小。
    所以SMC片状模塑料是二十一世纪新型环保材料。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