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填料 »

高白填料氢氧化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恳特牌
白度: 98%
目数: 1250目
型号: H-WF-10
单价: 31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2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9 09:11
浏览次数: 9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白填料氢氧化铝理化指标:AL(OH)399.6%      SiO20.05%Fe2O30.02%        
 Na2O0.30         PH值:7.5—9. 0        吸油虑ml/100g28%       
 白度≥96%        +325目≤4%              中位粒度D50:(8-11um    
高白填料氢氧化铝为白色粉末,易溶于强酸强碱溶液中,常温下性能稳定,加热分解变为氧化铝。本产品主要用于低压电元器件中的充填料,塑料,橡胶和玻璃钢等制品中作为阻燃填料。本品与其他阻燃填料不同,它热解时不产生有毒气体,而且热解时吸热和放出水蒸气,从而使制品具有阻燃自熄功能。另外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对本品进行表面处理,使制品中的填充量增加,加工粘度下降,亲和力增加,制品的阻燃性能提高。
高白氢氧化铝填料系列产品简介:
一、填料:
产品说明:我公司生产的高白填料氢氧化铝系列产品,是采用纯烧结法工艺生产的环保型无机阻燃填料,具有白度高、粒度分布均匀、流动性好等特点,被欧美市场誉为“中国白”。
氢氧化铝为白色疏松粉末,白度高、容重低,在常温下稳定,受热分解脱水生成氧化铝。本品与其他阻燃填料不同,它热解时不产生有毒和有腐蚀性气体,而且热解时吸热和放出水蒸汽,使制品有阻燃自熄功能,因而在塑料、橡胶等高级复合材料中添加该产品,不仅使产品具有阻燃消烟效果,而且抗漏电、耐电弧、耐磨性能增强。白色粉末,易溶于强酸强碱溶液中,常温下性能稳定,加热分解变为氧化铝。本品主要用于低压绝缘器件中的充填料,塑料、橡胶和玻璃钢等制品中作为阻燃填料。本品与其他很多阻燃填料不同,它热解时不产生有毒和有腐蚀性气体,而且热解时吸热和放出水蒸汽,从而使制品具有阻燃自熄功能。另外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对本品进行表面处理,使制品中的填充量增加,加工粘度下降,亲合力增加,制品的阻燃性提高。
产品用途:
1、用于塑料、橡胶、玻璃钢等产品的阻燃、填充
2、 用于人造大理石板材的填充
3、 用于SMC\BMC等模塑制品的填充
4、 用于灌封料等电子行业
5、 用于中、高档牙膏的摩擦剂
二、微粉
产品用途:                    
1、 用于无路电缆料行业
2、 用于绝缘子硅橡胶行业
3、 覆铜板的表面涂层和阻燃纸的填充料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