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阻燃剂 »

氢氧化铝阻燃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恳特牌
白度: 94
目数: 325目
粒径: 10微米
单价: 26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2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9 09:11
浏览次数: 10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氢氧化铝阻燃剂是一种重要的助剂,可以使材料具有难燃性、自熄性和消烟性,并可有效提高材料的安全使用性能。阻燃剂通常可分为有机和无机两类。其中溴系阻燃剂是目前世界上用量最大的有机阻燃剂之一,具有阻燃效率高,在阻燃材料中所需添加量少,适用范围广等优点,在阻燃领域内战友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溴系阻燃剂也存在严重的降低阻燃基材的抗紫外线稳定性,燃烧时产生较多的烟雾、腐蚀性气体和有毒气体等缺点。

  氢氧化铝无机阻燃剂具有热稳定性相对较好、不产生腐蚀气体、不挥发、效果持久、没有毒性、价格低廉等优点,对环境危害性小,因此,基于对环保和消防安全的要求,对环境有好的无机阻燃剂将逐步取代含卤的有机阻燃剂。无机阻燃剂的主要品种有氢氧化铝、氢氧化镁、氧化镁、硼酸锌、三氧化二锑等。

  氢氧化铝来源丰富,价格比溴系阻燃剂便宜很多,常温下物理和化学性质稳定,无毒性,燃烧时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被国内外誉为无公害阻燃剂。它不仅白度值高,而且有优良的色度指标。 
淄博恳特经贸有限公司-专业的氢氧化铝生产厂家,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贸、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总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最大的氧化铝、氢氧化铝生产基地。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人员85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才10名。公司依托多年与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形成的合作关系,具有国内领先的大型QS100气流精细粉碎机1台,JCF机械粉碎磨3台,FYW分级机2台,全封闭式球磨机5台,滚筒式电阻除水线2台(整台设备PLC调控,避免了人为因素的影响,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同时具有大型热风炉等设备。可生产180目-12500目的细粉、微粉和超微粉。年产氢氧化铝粉、氧化铝粉20000T,充分发挥设施先进齐全的中试实验室作用,专注于氢氧化铝及高品质氧化铝系列产品的应用与研究。主要生产5个系列45种规格的氢氧化铝、氢氧化铝阻燃剂以及氢氧化铝填料等产品.是华北地区较为专业的氢氧化铝阻燃剂,高白填料氢氧化铝,超细氢氧化铝,微粉级氢氧化铝的制造商之一.
  
我公司信守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求实进取、拼搏创业的工作精神,秉承以人为本、以诚为本、以德为本、以和为本,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适合的产品和及时到位的技术服务,并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同仁在平等互利互惠的基础上,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主要生产:

氢氧化铝、氢氧化铝阻燃剂、氢氧化铝镁复合阻燃剂、牙膏级氢氧化铝、玛瑙级氢氧化铝、高白填料氢氧化铝、普通氢氧化铝、工业级氢氧化铝、超细氢氧化铝、低铁氢氧化铝、低纳氢氧化铝、氢氧化铝微粉、氧化铝、高温氧化铝、煅烧氧化铝微粉及其他特种氢氧化铝等产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