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导向 » 正文

工信部公示符合玻璃纤维行业准入条件的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7  来源:中国建材报  浏览次数:282
核心提示:工信部根据《玻璃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下简称《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将符合《玻璃纤维行业准入条件》的生产企业名单(第三批)予以公示。
     近日,工信部根据《玻璃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下简称《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将符合《玻璃纤维行业准入条件》的生产企业名单(第三批)予以公示。
 
    据了解,此次公示名单主要包括必成玻璃纤维(昆山)有限公司、山东天睿玻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9条生产线,其中包含电子级玻璃纤维丝、玻璃纤维网格布、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玻塑复合土工格栅、高强玻璃纤维土工格栅、智能型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等产品种类。
 
    据悉,《暂行办法》的制定是为了加强玻璃纤维行业准入管理,发挥先进企业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促进玻璃纤维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本地区玻璃纤维生产企业准入公告申请的受理、审核、推荐,以及监督检查。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组织相关行业协会和专家对各地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和现场抽查,并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形式公布符合《玻璃纤维行业准入条件》的生产企业名单。《暂行办法》中提到,进入公告名单的玻璃纤维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准入条件要求组织生产经营活动,每两年对照准入条件开展一次自查,填写《玻璃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管理企业年度自查报告书》,并报送省级工业主管部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