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学术论文 » 正文

空心玻璃微球填充BMC模塑料的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9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玻璃钢微球
       为了降低BMC模塑料制品密度,利用空心玻璃微球作填充料;研究了空心玻璃微球的表面处理方法、空心玻璃微球的填加量以及模塑料制备工艺等因素对模塑料力学性能的影响。

       填充轻质填料是有效降低BMC模塑料密度的方法之一。空心玻璃微球是一种内含惰性气体,具有质轻、低导热、无毒、不燃、化学稳定性好等优点的填充材料。该材料质量小,填充后将使制品的质量大大减小;流动性好,填充工艺简单。此外,该材料对复合材料的抗压性、抗冲击性、绝缘性、硬度、尺寸稳定性等性能也有明显改善作用。
 
    探讨了空心玻璃微球对BM C模塑料力学性能产生影响的主要原因,并对适用于填充BM C模塑料的空心玻璃微球进行了选择。

资料下载:   空心玻璃微球填充BMC模塑料的研究.pdf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