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学术论文 » 正文

芳纶纤维抗弹复合材料研究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7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27
       综述用于防弹领域的树脂/芳纶纤维复合材料的研究现状,介绍芳纶纤维的分类和性能,并对芳纶纤维抗弹复合材料的应用、性能表征及抗弹性能的影响因素和抗弹机理进行阐述,对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论述和展望。


       芳纶抗弹复合材料是由芳纶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基体制成的一类抗弹复合材料,其耐冲击性好、比防护性能(防护性能与其密度之比)高、性能可设计性强,并且具有一定的多功能性,易于和其它的抗弹材料复合使用,因而在车辆防护、工程防护、装甲防护、人体防护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资料下载:   芳纶纤维抗弹复合材料研究进展.pdf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