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设备工装 » 正文

美国哈泊公司(Harper)向亚洲客户出售用于研发的碳纤维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962

  一家未被透露名字的亚洲碳纤维制造商购买了哈泊公司的一套Microline微型碳纤维制造系统,用于研发和试生产。


  哈泊国际(位于美国纽约州布法罗)是一家先进材料的热加工解决方案制造商,据其报告说,它被一家亚洲碳纤维制造商选定为其提供最先进的、数百万美元的微型碳纤维生产系统。这套完整的生产线整合了数个热系统,包括氧化炉、碳化炉和超高温炉(UHT)系统、表面处理、上浆应用、处置设备、废气处理及先进的控制系统。该微型线将为客户进行定制,以支持其先进碳纤维的研究开发计划。

  哈泊称,客户选择其先进的设计功能,能使材料未来的规模化比市场上任何其他的系统更有效。哈泊的系统专注于灵活性、通用性和精确性,并以此来改变并修订研发过程中的加工参数。它可以以小批量的前驱体进行操作,允许对关键工艺参数的最大化操控并适应多种生产线速度及丝束尺寸。与许多其它运行的研发生产线不同,作为一条连续生产线,该系统能实现研究成果并提供进入下一步连续生产过程的途径。

  “哈珀的热情是运用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为每一个客户达到明确的目标,无论是在研究阶段还是在完全的商业生产中,满足不断增长的碳纤维市场的需求,” 哈泊国际公司总裁Charles Miller 说, “这份合同是哈泊公司运用卓越的技术产品支持碳纤维制造商的全套工艺需求的一个范例。 ”
 
关键词: 哈泊 碳纤维生产线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