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玻璃球 »

HG空心玻璃微珠K8--5G等特种塑胶减轻比重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精
抗压强度: 200
粒径: 10-微米
密度: 0.63-0.72
单价: 面议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5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9 16:18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G中空玻璃微球(空心玻璃微球)是一种中空密闭的正球形、粉沫状的超轻质填充材料。视粒径、壁厚其真实密度在0.100.72g/cm3!之间,粒径在10110um之间(多个规格)。具有重量轻体积大、导热系数低、分散性、流动性、稳定性好的优点。另外,还具有绝缘、自润滑、隔音隔热、不吸水、耐腐蚀、防辐射、无毒等优异性能。

空心玻璃微珠可填充于绝大部分类型的热固性、热塑性树脂产品中,可改善或决定材料的如下几个性质:降低密度、改善流动性、降低、流变性质(增稠、不流挂)、磨砂效果、降低收缩、提高绝缘、物性、声学性质、隔热保温性质,提高树脂的耐磨性能,将它加入到树脂后,降低了树脂的摩擦系数,提高了不粘性。聚合物添加剂一般添加到塑料和工程塑料中,用于生产轴承,连接件和导轨等需要滑动的零件。提高了树脂的耐化学药品性和耐温性。

HG中空玻璃微球一种坚硬、中空、薄壁、轻质的球体,并且具有很高的强度密度比,适合多种复杂工艺条件。  
     HG空心玻璃微球能在许多行业中对棘手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例如:降低PCB板中的介电常数;增强体育用品的性能;降低机身合成泡沫的重量;防止墙面修补腻子的开裂等等。
    HG空心玻璃微球在以下市场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1、建筑材料反射隔热涂料、保温隔热涂料、腻子、胶黏剂、人造石代木制品等。
    2、轻质塑料:热塑性塑料、SMC、BMC、RIM、RTM保龄球、代木、玻璃钢制品等。
    3油气田开采井、轻质水泥、浮体材料等。

4、5G特种塑胶空心玻璃微珠因其空心的玻璃材质具有1.0~2.0的较低介电常数,可作为低介电填料加入降低产品介电常数。

应用到:5G基站与天线罩材料、5G手机中框与背板等塑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