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玻璃球 »

空心陶瓷微珠、空心玻璃微珠--减轻比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精
抗压强度: 350
密度: 0.4-0.8
球形率: 95%
单价: 138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9 16:18
浏览次数: 8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汇精亚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

         空心陶瓷微珠(Cenospheres)

汇精空心陶瓷微珠选用优质原料,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生产的空心陶瓷微珠产品为闭孔球型颗粒、球体内为惰性气体,导热系数小、率低、小比重、粒径分布均匀、杂质含量少、颜色纯正稳定。

产品物理性能:

形状

流动性优越的空心球状粉

粒径(μm)

10--150

颜色(g/cm3 )

真密度

0.6-0.8

堆积密度(g/cm3)

0.3-0.4

PH值

水分散系中6

熔点(℃)

≥1400

抗压强度(Mpa)

≥350

导温系数(m2/h)

0.000903-0.0015

导热系数(W/m·K)

0.054-0.095

吸油率g(oil)/g

0.68-0.69

化学成份:

SiO2

AI2O3

Fe2O3

CaO

TiO2

MgO

K2O

50-60%

20-40%

0.5-5%

0.5-3.5%

1-3%

0.8-2%

1-4%

用途:     

    作为充填剂可用于保温隔热、防火涂料、木塑制品(代木、仿木)、聚合物、胶粘物、腻子、玻璃钢、电绝缘材料、复合材料、耐火材料、保温材料、防水涂料、建筑材料、铸造冒口、油田固井及航天、航海、汽车、农药载体等工业。

独特的性能:

1、改善流变性、降低粘度、减轻制品重量

 空心陶瓷微珠流动性极佳,可降低粘度和改善流变性及流动性,0.3-0.4的比重使其可大大减轻制品的重量降低成本,是不饱和树脂的新型功能性填充料。

2、高填充能力、释低粘结剂用量

空心陶瓷微珠系球状,具有最小的比表面积,故粘合剂用比一般的填充剂要少。

3、化学性稳定性

空心陶瓷微珠硅酸铝的材料成分使其具有很强的化学稳定性。

4、耐火性

空心陶瓷微珠珠熔点在1400度以上,可作为防火涂料的一种很好的股料,特别适用于膨胀型防火涂料。

5、保温绝热隔音性:薄壁密闭型空心球体结构,使其拥有独特的保温、绝热、隔音等效果,广泛应用于保温隔热隔音涂料制品。

6:农药载体漂浮率高、环保,可回收再次利用。

7:铸造冒口:比重轻且耐高温1350°

8:油田开采固井

 

主要型号80-120目、120200目等,亦可根据客户需要特殊生产

包装:25KG/袋

 

上海汇精亚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

Shanghai huijing Sub-Nanoseale New Material Co.,Ltd.

销售总部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望园南路1588弄绿地未来中心A3 20F

销售总部电话:021-34306661(总机)     传真:021-34307094

http://www.shhuijing.com        E-mail:liutaotyb@sina.com  

上海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钱公路4835号        邮编:201407

电话:021-34306640             E-mail:13817540232@163.com

http://huijing.b2b.huangye88.com     

安徽分厂:凤阳汇精亚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厂址:安徽省凤阳县浙商工业园              邮编:233100

https://huijing2004.cn.china.cn      电话:18917626031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