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PDCPD聚双环戊二烯pdcpd树脂原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ocky Parmax
单价: 40.00元/kg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4 15:13
浏览次数: 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聚双环戊二烯是一种由双环戊二烯经催化开环聚合而形成的具有一定交联度的热固性聚合物材料。

在原料中可以加入填料、抗氧剂、弹性体添加剂、阻燃剂等添加剂。这种材料轻质、耐腐蚀,且同时具有度和高韧性的工程塑料,其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使其具有更广泛的应用领域,主要应用于车辆、化工环保及机电等行业。

可用反应注射成型制成各种制件。用作汽车零部件,如保险杠、缓冲板、仪表板、挡泥板等,也可用作体育用品外壳,耐化学品容器等。

现有数据显示,PDCPD可代替金属或玻璃钢而应用于车辆壳体及其他部件,其优点是:质量轻,转运、组装更省力,并且可降低生产线上工人的劳动强度、降低车辆燃油消耗及提高车辆载荷量;投资小,生产周期短,见效快;车辆壳体可实现外观自由设计,使其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壳体喷漆前几乎不经过任何处理就可达到A级表面粗糙度;着色性、电镀性及性。​
截屏2022-03-24 下午3.04.01
444-188k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