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玻璃钢胶衣平板防腐防潮房车集装箱房屋用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5 16:32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平板是我司主要开发的产品之一,宽幅可达2800mm,玻璃钢平板是有耐候胶衣表面的装饰板材,具有防腐、防潮、防霉、防静电等特性。

  玻璃钢平板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易清洁,附有胶衣表面的玻璃钢胶衣平板,对划痕有较好的抵抗力,也几乎不受血迹、清洁剂、漂白消毒杀菌剂的影响,FRP胶衣平板是理想的新型洁净板材。

玻璃钢平板有如下三种表面效果:FRP布纹平板、玻璃钢哑光平板、常规玻璃钢胶衣平板。

一般无特别说明,我们常说的玻璃钢平板均指常规玻璃钢胶衣平板
 上述玻璃钢板材可以与XPS发泡板、聚氨酯发泡板、木夹板、PP/铝蜂窝板等复合成夹芯板。

玻璃钢平板为连续机制板,可根据实际需求,裁成片材或卷成卷材出货。片材常规尺寸为1220*2440mm,卷材一般为100~200m/卷(板越薄,单卷能卷的长度越长;板越厚,卷芯越大,长度越短)。

厚度超过3.5mm时,不方便成卷,建议做成片材。
玻璃钢胶衣平板使用须知:
  玻璃钢胶衣平板有一层表面未经纤维增加的表面层,其使产品具有高硬度和高光度,良好的外观和抗UV、耐黄变的能力,更能使产品表面光泽得以长期保留,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耐候性,但因表面胶衣没有纤维增强,它的表面韧性相对较差,用胶衣平板制造夹心板时,如玻璃钢平板表面胶衣遭受过度的张力,就会开裂。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