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玻璃钢公路护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联科
规格: 齐全
长度: 可定做
颜色: 潘通色卡可选
单价: 100.00元/米
起订: 5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21:28
浏览次数: 9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护栏在公路上的作用详解:

玻璃钢护栏的首要效果即是防止在公路上行进的事端车辆在发作抵触的时分而直接的抵触到别的一条道路上进而损坏这些道路上设备的一些障碍物或者是一些别的的设备,并且还能够有用的阻挠这些事端车辆直接的抵触到公路的中央进而形成更大的交通事端的发作。

为了保证司机以及在事端车辆上的人员的人身安全,在事端车辆直接的抵触到护栏板的时分,玻璃钢护栏能够有用的改动这些事端车辆的方向到准确的位置,这么就保证了这些人员的人身安全,并且借助护栏板的协助,还可完成对事端车辆的司机的视野的诱导效果。

随着高速公路的大力建设,玻璃钢护栏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它的市场在不断加大!玻璃钢护栏是高速公路的首选产品。原因如下:

玻璃钢护栏重量轻、强度高,即使受到超过自抗冲击力的限制,也不会发生不可还原变形或是损坏。材料密度只有钢材的四分之一,比较容易安装安全性很好,玻璃钢护栏整体组装之后,固定于所有相邻立柱的扶手中间,卸载后不损坏。由于质量轻,所以无论是安装还是切割都十分方便。

护栏44广告页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