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玻璃钢拉挤型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联科
规格: 齐全
长度: 可定做
颜色: 潘通色卡可选
单价: 15.00元/米
起订: 5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21:28
浏览次数: 2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专业从事玻璃钢制品生产十多余年,专业设计、制造各类拉挤、模压、手糊、真空导流等制品,主要产品有:玻璃钢拉挤型材、异型材,聚氨酯拉挤型材;玻璃钢帐篷杆,玻璃纤维棒,玻璃纤维磨尖棒,玻璃纤维树木支撑,玻璃纤维扁条,玻璃纤维圆管;玻璃纤维方管;玻璃纤维矩形管;玻璃钢工字钢;玻璃纤维角钢,玻璃纤维槽钢;FRP异型材;玻璃钢格栅、拉挤格栅;玻璃钢模塑格栅;电缆支架、结构平台、地沟盖板、电动工具手柄;电子围栏中间杆、承力杆;板状天线外罩、美化天线罩;玻璃钢绝缘棒;标识杆、管;伞骨架;园艺围栏;大棚支架;电缆管;玻璃钢百叶窗;玻璃钢爬梯;电缆桥架;玻璃钢平台走道、爬梯和护栏系统;伸缩旗杆等各种规格和截面的玻璃钢型材。产品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绝缘、阻燃、使用寿命长等优良性能和特点,被广泛运用于电力、铁路、市政、环保、化工等领域,公司在拉挤玻璃钢的设计与开发上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目前公司具备25条玻璃纤维帐篷杆拉挤生产线、16条玻璃钢型材拉挤生产线,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真诚的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
12178498_1555638644
12177891_1555637727定做工具手柄514437474_18041718412162709_1555572282

我公司生产的系列拉挤玻璃钢型材包括各种方管,矩型管,圆管,角钢,工字钢,槽钢,圆棒的标准型材以及为顾客定制的各种异型材。玻璃钢型材通过适当的组合连接制成各种产品。在不同的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如:玻璃钢格栅平台,走道,爬梯,护栏,电厂冷却塔托架,各种冷却塔用型材,体育器材,园林工具手柄和其他承载结构件。
  
  玻璃钢拉挤型材性能特点 
  1.1耐腐蚀 
  拉挤型材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能耐不同程度的酸、碱、有机溶剂及盐类等各种气、液介质的腐蚀,永不生锈,根据实际使用场合介质类型及温度要求,有邻苯型、间苯型、乙烯基型等供选择使用,可参考拉挤型材耐腐蚀性能表。 
  1.2 轻质高强 
  拉挤型材玻璃纤维含量高于其它复合材料成型工艺,因而纵向强度相当高,与钢材相当,拉挤型材密度大约只有钢材的四分之一,因而比强度远高于钢材,拉挤型材模量比钢材要低,通常只有钢材的17-110。 
  1.3抗老化 
  拉挤型材选用优质热固性树脂、玻璃纤维系统制造而成,不同于一般的热塑性塑料,产品正常使用寿命可达20年。添加抗紫外线剂和采用聚酯纤维毡可以获得最佳的抗老化效果。  

1.4易保养
  拉挤型材是将颜料调配到树脂中制作而成,产品颜色可按顾客要求任意调配,不易褪色,无需油漆维护并具有自洁作用。 
  1.5优良的电磁性能 
  拉挤型材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无电磁性和电火花,可使用在有导电危险、对磁性敏感的设备区域,以及易燃易爆场所等。 
  1.6热学性能 
  拉挤型材是一种绝热材料,热膨胀系数比普通塑料低得多,拉挤在低温下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在高温下不会熔化,但在高温下强度和模量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一般拉挤型材的适用温度范围为-50-100。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