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数控相贯线坡口切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恩数控
单价: 3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5 15:34
浏览次数: 9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数控相贯线坡口切割机

可进行20-1000mm型管的相贯或坡口切割

可2至6轴联动,数字化控制

强大·高效·智能
 

【技术参数】CN XGXpro- 800    

【品牌】CN

【型号】B-标准型  Q-轻型  Z-重型 LM-龙门式  TS-台式     XGX-相贯线式   Z-直条式

【坡口切割】 Pro

【可夹持管径】 800

【切割方式】等离子或火焰

【切割钢型】圆管或方管

【控制轴数】 2-4-6轴,可带坡口

【切割管径】201000mm

【型管夹持方式】卡盘式

【动力驱动】高精度交流伺服+专用行星减速器

【控制系统】相贯线专用切割系统:内置宏图库
 

【数控相贯线坡口切割机细节描述】
1、  【卡盘式型管夹持方式】

爪或4爪车床用高硬度卡盘,可正向或反向夹持,可手动或电动夹紧,无线回转精度高惯量小。

 


 

2、  【坡口控制结构】

采用对称式平行连杆控制,高硬度轻重量合金打造,可120°摆动角度范围。

 

 

      
 

3、   【相贯线专用数控系统】

是在上海交大系统的基础上优化升级的先进数控系统,标配自适应PIPE套料软件,将控制界面图形与数据结合,主管与支管的半径、相交角度、切割速度输入电脑,可自动转化生成切割程序,操作非常简单, 17英寸工业VGA高亮度液晶彩色显示屏,2G运行内存,管径不圆度和偏心补偿,坡口割缝补偿,切割图形智能存储,自动点火操作方便。

 

 


 

4、 【托架式钢管支撑小车】

采用高强度不锈钢丝杠和直线液压支撑杆支撑。单个承重约400KG,可根据钢管厚度和长度选配3至6个。≥1000mm大管径重管可选配落地往复式支撑架。

 

 

           
 

5、 【西恩等离子电源】

可穿孔切割0.5mm-30mm、边缘切割40mm金属材料。采用风冷、水冷等冷却方式,标配进口金属割炬,彻底解决割枪易烧损问题,自带弧压调高,割缝补偿,灭弧自返回,防撞系统,可持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

 

 


 

【数控相贯线坡口切割机特点
 

1、完美的品质是工匠精神的艺术体现。

  专业的行业技术精英,领先的科技创新队伍,高精度大型数控铣床加工中心,先进的设备及检测仪器,精良的工艺和严格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充分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不管世界如何变化,西恩的工匠精神将一直传承。

 

     
 

2 超越想象的加工精度和稳定性。

由于采用了专用伺服技术平台,其加工精度和稳定性大幅提高,除了可配备普通等离子电源外,还可以匹配精细等离子电源实现类激光的切割水平。西恩拥有全过程检测,拥有自己的研究中心、检测试验室,保证产品的源头控制、过程控制,关键部件10年来无一返修。

 


 

3、定制解决方案。

 以客户为本,从客户战略的角度出发平衡方案,按照安全性——稳定性——利用率—节能性的原则,定制设计,比同类产品为客户节约30%成本,有效避免了停产、能耗、安装、维护等潜在隐患,彻底解决了客户之忧。

 


 

4、人机交互,智能操作。

专业系统   真彩大屏,防干扰设计,2G运行内存,使用更稳定

人性化的便捷操作  新人经培训即可掌握。

采用优质零配件,部分零件高端进口。  大牌供应商质量保障,极高的性价比搭配

 

【数控相贯线坡口切割机客户案例-切割现场

 

      

 


【数控相贯线坡口切割机客户案例-切割样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