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金堂县水上乐园人工造浪设备、蒲江县鼓风造浪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潮造浪池设备厂家
单价: 45000.00元/套
起订: 2 套
供货总量: 12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17:16
浏览次数: 8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金堂县水上乐园人工造浪设备、蒲江县鼓风造浪设备   
人工造浪设备注意事项 
在具体选择造浪机的种类时就要充分结合业主的要求和产品的技术参数。在产品技术参数一定的情况下,不同的业主在波浪的样式、种类、高度等方面有不同的要求。造浪设备和系统尽量放置在深水端。在造浪池的水循环方面,应在浅端设置排水沟,进水方式设计为池底均匀进水。控制平衡水池的进水和排水间接的控制造浪池中水的平衡。要对造浪池中的水定期性的消毒,保持平衡水池水中游离氯的浓度应不低于水池中的数值。造浪池制浪时,用采取防止池水回流的措施。造浪池的最大人数负荷按每人2.5平方米计算,池水循环周期宜小于9小时。  
    在戏水乐园造浪池的设计方面并没有一个规范的标准供参考,这就要求相关企业在进行设计时,可以参考国内外一些项目的成熟做法。同时加强造浪系统和设备安全方面的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玩场所。
u=1251643871,174487709&fm=173&s=5E3686458518566D182B74D00300A0BC&w=488&h=320&img
按目前水上乐园形式区别,有室外水上乐园和室内水上乐园之分。相比而言,室外水上乐园明显的弱势是季节性强,设备闲置率高;室内水上乐园造价较高,但由于室内温度可控,其运营开放时间也可突破夏季的限制,扩展至全年,缺点是投资、经营成本较高。在我国,长三角地区水上乐园的年开放时间仅2、3个月,珠三角地区水上乐园的年开放时间可达5、6个月,但真正高峰的时期也就在7、8两个月;北方地区的开放时间则会更短一些。所以北方地区几乎都建成纯室内或室内外结合的水上乐园。
Blast-Racer-Yinji-Xinmi-Henan-China-2
   买家须知 
1、下单前请先咨询客服人员确认价格,运费以及出货日期。如未咨询一律不能发货,请谅解。
2、规划设计根据客户需求和地理环境进行包装和设计。
3、所有图片100%均实物拍摄!客户可以自选颜色搭配。
4、以加工成本价零售,给亲们最直接的最实惠的价格
5、我们一直在努力!诚信服务质量为本!以我真心、关心、耐心,换您放心、安心、舒心诚信经营抵制虚假销售
6、网购千万家,你的光临是我们的缘分,是客户也是朋友,每一次的交易,我们会全心全意,请亲们满意后满分评价
7、所有产品标价不含运费,不含税。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