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河北真空造浪池设施、山西海啸设备、陕西造浪机浪高3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潮造浪池设备厂家
浪高: 3米
坡度: 8%
长度: 100米
单价: 180000.00元/套
起订: 3 套
供货总量: 15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17:16
浏览次数: 1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真空提升式造浪:真空提升式造浪系统同样由与相连的几个空气腔及隔离的机房构成。其工作原理是风机将空腔的空气抽空使水位在腔内升高。当水位达到预设高度后即开启阀门,使空腔和大气骤然连通,空腔升压则空腔内高水位水体猛然落下,强烈撞击腔外水体,犹如“决堤之洪”奔腾而下。
这种浪的特点是浪高较大,最大可达2m以上,气势壮观且浪涛翻卷,最适宜于冲浪运动的进行。在浪高大于1m 时,游人可进行俯卧式冲浪运动。当浪高超过1.5m时,就能进行惊心动魄的立式冲浪运动了。这种造浪方式的缺憾是造浪间期较长。解决的方法之一是做前后两排空腔,依次泄压放送水体,这样可使造浪间隔周期提高一倍。
3a1c2317a2e64496a50f7e9e46c4d3bd_720_480
另一解释是真空式造浪机主要由真空主机、管路系统、水循环系统、阀门系统,控制系统及气室组成。它的工作原理是:真空主机用以提高室内的水位,由控制系统按照预先设计的波浪谱发出信号,由控制系统控制阀门系统的开与关,最终影响气室气压,由负压变成常压,从而产生波浪,,气势极其宏伟。真空式造浪机的特点是可造2.8米大浪(也可根据PLC控制系统控制浪高和出浪时间),该浪延伸长度可达100米。但其结构复杂,造价相对较高,主要用于大型水上乐园造浪池,造浪池面积应大于2,000平方米。
QQ截图20180510180455
造浪池池身设计 
造浪池通常布置在戏水乐园中较显眼的位置,它是戏水乐园的主题之一。如果按浪效果设计,扇形平面最为合适,这时的浪区较大,波浪的行进最为舒展,造浪机的效能发挥得也最为充分。造浪机要设置在扇形底边处,池两边扇形扩散时,底边算起1/3范围内不宜加宽太快。在此范围以外,可单侧或两侧同时加宽,加宽角度应控制在15度以内。否则波浪卸能太大,浪幅衰减太快。目前也有在池中间设置造浪机,向两边造浪,池形设计更为变幻无穷。造浪池的底边宽度一般在2.5-30m之间,根据池大小来确定设置单台或多台造浪机。其长度要大于30m,以形成完整的波浪。造浪池的最大人数负荷按每人2.5平方米计算。
造浪池最深处不应小于1.8m。主要是考虑造浪机性能及本身游泳池深水区要求。坡度要在8%左右,最大不要超过10%。取这个值主要有几个好处 首先是让游人不感到深度变化太快,嬉戏时脚底有稳定平面感,不打滑;其次这个坡度对波浪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另外还有利于池水洁净。因为在这个坡度上,池底的细小沉淀物会随坡自动滑落到造浪池最深处,由此处的池底回水口将其回流进去。而小于这个坡度,沉淀物会附着于池底,保持不动状态。在造浪池的另一端可预留一段缓冲段,坡度自然延伸,造成海滩效果。“ 海滩” 部分可以采用砂石色塑胶粒地面,即逼真,又防滑。也可铺设粗石英砂粒,形成真正海滩。为了不使砂粒沉淀至池底,污染水体且阻塞管道,所用石英砂粒最好先经过研磨,去掉易相互碾碎的棱角,经过水洗及级配,再行铺设。
另外,在水、岸交界处,设置沉砂回水槽,使波浪带砂由岸回落时,截砂于此。在场地较受限制时,为了缩短池长,可把水池最浅处设为不超过0.3m深,采用适当高度的台阶抵挡波浪,这样还能形成“ 惊涛拍岸的效果。造浪池的侧壁高度及模拟海滩的长度需足够,以最大浪时不造成池水大量外溢为原则进行计算来设计。 造浪池的溢流口设计时要比池水面标高低150mm,太低则会使回流速度太慢,太高又会使水面表层的悬浮物打旋而不能落入管内。
QQ图片20141123172656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