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18米5移动式高空制瓦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南华鹰
单价: 2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安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30 11:21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专业生产多功能高空升降瓦机平台,主要用于钢结构厂房施工中的彩钢瓦成型及输送工作,由底座、支腿、臂架、压瓦机、液压和电气系统组成,是一种多功能升高载重高空作业设备。华鹰机械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特殊规格的升降平台,这款18.5米的高空作业设备主要特点是:
 
 
 
    1.彩瓦距地面高度18.5米,举升重量最高可达11吨
 
    2.设备重量14.2吨,匹配货车规格9.6米
 
    3.有数显高度及大臂角度和报警装置
 
    4.操作方式:全车遥控
 
    PS.有举重超过11吨的另行定制
 
 
 
 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载式高空上瓦设备、履带式高空上瓦设备。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58000平米,公司拥有雄厚的设计研发能力。公司已通过IS0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
 
  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多名机械工程师、液压工程师、机电工程师组成强大的产品开发设计队伍,有强大的新产品开发及非标产品生产能力。可依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制设备,也可来图来样加工客户所需设备。
 
  河南华鹰机械公司生产的多功能液压升降机是我公司专利产品,专利证号:ZL2014 2 0480801.8;ZL2018 2 1021634.5;ZL2018 2 1020636.2。多功能液压升降机,多功能液压升降平台,移动式高空举升压瓦机,高空压瓦机,高空制瓦机,彩钢瓦搭建,高空彩钢瓦机,高空瓦机,可依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制。现货举升17-30米,载重8-20吨,配有大型高空操作平台,平台可多人同时高空作业,也可放置大型生产加工设备,如彩钢瓦机。我公司高空上瓦平台已被多家企业及施工安装队伍采用,并受到广泛好评。
 
  “商以信为本、诚志走天下”为宗旨,本着互惠互利精神与大客户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及时的交货期、贴心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