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五轴联动智能水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狮迈
切割行程: 2000mm×4000mm×200mm
工作台尺寸: 3282mm×6260mm
加工精度: ±0.01
单价: 120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5 14:17
浏览次数: 9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刀切割优点

适合切割大多数材料
包括金属(铝、钢、钛、铜等),塑料,玻璃和陶瓷。并且不限定厚度。

边缘完工质量高
资料经由水刀研磨加工后,有一个平整,如缎子般的切面,类似喷砂处理后的效果。

无热应力产生
水刀切割过程均于室温中加工,所以将不会产生热影响区域或是导致资料晶格结构变化产生的问题。对于工具钢等容易淬冷的材质,或是熔点极高的材质如钼,钨等也可以加工。

环保
水刀研磨切割中,使用石榴石作为磨料。石榴石是一种红色的天然水晶,摩式硬度约6.5至7.5加工中并没有使用任何有毒气体或液体,也没有任何油脂用于加工过程,对于环境完全无害。

毛边微小
近乎没有毛边是水刀切割最大的特点。零件往往可以直接使用。



狮迈五轴智能水刀LTJ2040-5A介绍:

狮迈五轴智能水刀LTJ2040-5A由精密工作台、高压泵、电器柜及其附件组成。



    狮迈 五轴智能水刀LTJ2040-5A是一个五轴联动运动系统,由正交的XYZ三轴加上万向摆动头的两个摆动轴构成,采用了进口的伺服电机、丝杆、导轨和其他一些重要零部件;工作台三面开放,方便上下料及装夹,不锈钢保护套方便放置工具和工件及做一些小加工处理,水槽前面的折边是预留放脚的空间,减少操作人员的负荷及疲劳。同时,智能水刀采用风琴套密封可以让导轨和丝杆等运动部件得到最好的保护,延长机器寿命;跨骑式的Z轴和环式砂罐设计使得Y轴上的负荷完全对称,不对Y轴产生扭矩,而且因为与Y轴重叠而提高了工作台的空间利用效率。


     超高压泵采用进口的直驱式柱塞泵技术,与增压式高压泵相比,直驱式柱塞泵效率高出20%、维护更容易、提供的压力更为平稳、噪音更小,是节水节能的环保型设备;此外,公司和美国KMT公司合作,用户也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KMT高压泵。


     此外其配备了自动供砂系统。工作时,压缩空气经空气阀门进入压力砂罐上部,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压力砂罐中的磨料通过一段软管间歇性地流入工作台上的储砂箱。自动供砂系统工作时,压缩空气经空气阀门进入压力砂罐上部,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压力砂罐中的磨料通过一段软管间歇性地流入工作台上的储砂箱。

     五轴智能水刀配备了自主开发的智能控制系统和高精度的万向摆动头,它以射流在工件底面的射出点为控制目标,对加工路径进行规划和优化,大大提高了水刀的切割效率,并且有效补偿了水刀切割固有的形状误差。

特点:
     1. 采用 2m*4m龙门式工作台;
     2. 配置了KMT H2O JET 50增压式高压泵;
     3. 使用狮迈科技专利USMART®智能控制系统;
     4 .采用自对中一体式喷嘴阀门;
     5. 采用最大摆角45度的精密万向动摆头;
     6. 配置了剪式高压管路;

规格:

切割行程:2000mm×4000mm×200mm

工作台尺寸:3282mm×6260mm最大垂直摆:±45°

最大周向摆角:无限制

摆角分辨率:±0.01°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