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消防管道检测维修补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能
单价: 160.00元/平米
起订: 100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2 15:46
浏览次数: 1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强玻璃纤维和普通无碱玻璃纤维相比具有的拉伸强度高、弹性模量高、抗冲击性能好、化学稳定性好、耐高温、抗疲劳性好等优良特征。高强玻璃纤维在国内外的发展,应用于特定的领域,充分发挥高强度玻璃纤维的特性。
高强玻纤与常用E玻纤相比具有下列主要特点:拉伸强度高、弹性模量高,断裂伸长量大抗冲击性能好,化学稳定性好,耐高温,抗疲劳特性及雷达透波性能好。
1 高强玻纤的拉伸强度及弹性模量
高强玻纤的拉伸强度,弹性模量分别比E玻纤提高了30%~40%和16%~20%以上。用高强玻纤制成的复合材料其强度及模量比E玻纤制成的复合材料分别高近50%。
2 耐冲击性能
断裂伸长率表示纤维抗冲击变形的能力,高强玻纤的断裂伸长量大于5%,和芳纶纤维、碳纤维相比,在一定应力下形变能力最大,能充分吸收冲击能量,该特性决定高强纤维可以作为一种比较理想的防弹材
3 耐疲劳特性:高强玻纤的耐疲劳性能比E玻纤高出10倍以上,用高强玻纤制成的复合材料具有更长的工作寿命
4 化学稳定特性
高强玻纤具有高的化学稳定性,其水煮,酸洗,碱洗后强度保持率比E玻纤高。
5 耐高温性能
高强玻纤在比E玻纤更高的温度下熔制而成,具有较高的软化点,通常高强玻纤要比E玻纤更耐100~150 ℃。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