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芳纶纤维复合材料维修补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能
单价: 180.00元/平米
起订: 100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2 15:46
浏览次数: 10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管道修复加固芳纶纤维布采用杜邦凯夫拉1414芳纶纤维开发,经国家权威检验单位检测,性能超过国标GB/T 21491-2008要求,专门用于结构修复加固的芳纶纤维布。聚能芳纶纤维布配套改性环氧树脂,增加有利于提高树脂耐提高材料延性、改善脆性的改性树脂生产而成,比普通结构胶强度和伸长率更高。
一、芳纶纤维布维修加固油气管线概述
  芳纶纤维复合材料维修加固管道方法是指使用芳纶布配套树脂把芳纶布粘贴在管道缺陷表面与原有构件共同受力的加固方法。芳纶布与管道管体的粘结程度将直接影响加固维修的效果。
  芳纶纤维布与管道轴线垂直的方向环向粘贴在构件表面,与原有管体共同承担内压膨胀力,提高管道的承载能力及延长管道服役时间。
、 聚能芳纶纤维布维修加固技术优点
抗冲击性:芳纶纤维的弹性模量为110GPa,具有良好的延性,延伸率为2.0%。它的破坏形式为塑性破坏,相比之下碳纤维的破坏形式为脆性破坏。因此,芳纶材料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军事装备、防爆设施、桥梁墩柱加固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