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生产设备 » 压机 »

FRP复合板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森
单价: 9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12:49
浏览次数: 1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RP复合板设备包括淋胶机、板材复合压机等,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长度从3m16.5m,宽度从2m3.2m,厚度从10mm200mm,均可实现高精度加工。

FRP复合板压机组成及特点:

l 龙门框架结构  

采用封闭式龙门框架结构,液压驱动油缸安置在龙门框架内的下部,进行施压,顶升施压。

l 同步平衡装置  

为了保证活动横梁上下移动时的平衡,采用齿轮、齿条组成的同步装置。

l 变频调速   

启动时缓慢加速,停止时均匀减速,运行平稳无冲击现象,且定位准确。

l 加热装置   

全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可依据工艺需要快速加热(30-60℃)。

l 合理的工作高度

主机安装在地坑内,这样有效降低台车的工作高度。

l 安全防护系统

通用安全防护标识、声光报警器、红外线探测开关等。为避免操作时视觉盲区导致的安全事故,设备启动采用双人三手方式,操作采用单人双手方式。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