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复合材料切割加工中心星辉数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星辉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16 15:08
浏览次数: 5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五轴修边机床 玻璃钢修边五轴数控机床 复合材料修边五轴加工中心 FRP修边五轴数控机床玻璃钢五轴修边加工中心 玻璃钢修边加工中心 复合材料修边五轴数控机床 FRP修边加工中心
玻璃钢五轴修边数控机床 复合材料五轴修边机床 复合材料修边加工中心 塑料五轴修边机床玻璃钢修边五轴机床 复合材料五轴修边加工中心 FRP五轴修边机床 塑料五轴修边加工中心
星辉卫浴家具修边五轴加工设备,用于各种红木家具、实木家具、古典家具、欧派家具、非金属材料保丽龙模具、亚克力模具、铸造木模、代木模具、石膏模型、油泥模型、非金属模具、复合材料产品的切割、修边、打孔、曲面造型、五轴联动加工、异型加工等功能。 

    星辉的五轴加工设备是卫浴家具修边和加工的好设备,星辉数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罗世界的人才,特别的注重效率、创新和实用性,在其五轴加工中心的机床上不断的改善和创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最新技术的曲木浴室家具修边和加工设备,适用于任何的浴室家具,也适用于亚克力、ABS、人造大理石的卫浴产品

    星辉曲木浴室家具修边五轴加工设备属于主轴回转的立式五轴加工中心,其优点是:我们在使用球面铣刀加工曲面时,当刀具中心线垂直于加工面时,由于球面铣刀的顶点线速度为零,顶点切出的工件表面质量会很差,采用主轴回转的设计,令主轴相对工件转过一个角度,使球面铣刀避开顶点切削,保证有一定的线速度,可提高表面加工质量。这种结构非常受模具高精度曲面加工的欢迎,这是工作台回转式加工中心难以做到的。为了达到回转的高精度,高档的回转轴还配置了圆光栅尺反馈,分度精度都在几秒以内,当然这类主轴的回转结构比较复杂,制造成本也较高。  
      
   星辉曲木浴室家具修边五轴加工设备,由X、Y、Z、A、C五个轴组成形成灵活的五轴联动机构。高效精准的伺服电机配合功能强大的五轴系统灵活的加工侧边异型曲面、侧孔、弧度、斜面、斜线,实现各种复杂线条的异型加工。 
        
   星辉数控工厂于济南高新区,公司创建于2006年,具有多年的丰富的生产经验,是国内最领先的五轴加工中心机器专业生产商之一。其生产的加工中心E10系列,全钢性龙门架结构,超大尺寸的横梁,台面移动以及机器的行程范围均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来定制,E10系列的加工中心还可以通过仿真模拟软件进行编程检查、优化及模拟实际加工,让用户加工产品出错的风险降至为零;该软件使机器的安全性及工作效率的发挥达到极致,生产效率得到极大提高。机器完美的设计非常适合零配件和模具加工,可以独立完成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以获得最快的投资回报  。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