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其它工具 »

玻璃钢专用切割片NRS-C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珠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10 14:31
浏览次数: 1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般切割片切割玻璃钢制品会造成切边不平整呈现锯齿状,切后还需打磨,即浪费工时又容易出现次品。C#80/MC80切割片切割后不用打磨,切边平整光滑,效率高,节约工时,是品质优良的保证,并且使用寿命长而高效耐用,比较一般切割片性价比更高,切片有双层玻璃钢网格布制成,因表面有特殊网目模样,容易加工厚度大物以及曲面物。本公司经销的C#80/MC80切割片产品为日本原装进口,品质保证!以全国最优惠的价格,供应国内玻璃钢行业。

规格:105*2*16

最大线速度:4800

产地:日本NRS

适用范围:玻璃钢游艇,风力发电机叶片等各种玻璃钢制品

欢迎咨询和索取样品,批发零售皆可。现诚招代理商加盟,利润丰厚!

好不好用用就知道!

产品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5NDkxODg0.html

总公司:珠海和田高新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http://www.china-gfrp.com.cn/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