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SMC专用液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力液压机
单价: 15.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28 17:11
浏览次数: 58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凭借国内领先的机电液一体化开发优势及四十多年的技术经验,恒力为众多领域的客户提供基于领先技术的液压设备,以“高效,精确,可靠,节能,环保,经济”等优势赢得无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通过与客户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恒力引领业界的创新技术及专有液压设备得以源源不断向客户输送,为客户提供优势装备的同时,更有助于提升客户未来事业的发展。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30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15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8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18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10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20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1200T
数控框架液压机
 Y71K-25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1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63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2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8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315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10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4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12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500T

数控四柱液压机

Y71-1500T

 
产品说明

 

 

 

 

 

 

 

恒力公司目前生产的Y71系列玻璃钢模压机,机型分四柱、框式、整体框式三大类。按控制方式分为电控、数控、自动、全自动四类;品种有1、HMC、TMC、玻璃钢复合材料模塑粉制品模压成形机;2、DMC、BMC团(散)状玻璃钢模塑料制品模压成形机;3、SMC、PLSMC、片状玻璃钢模塑料制品模压成形机;4、玻璃钢吸附预成型坯模塑料制品模压成形机;5、玻璃钢短纤维模塑料制品模压成形机;6、传递模塑制品模压成形机;7、定向铺设模压成形机;8、热塑性塑料制品模压成形机;9、氟塑料制品模压成形机。聚合物高分子材料成形等十大系列,规格百余种,吨位从200T、315T、400T、500T、630T、800T、1000T、1200T、1500T、1800T、2000T、2500T到3000T。
 
 公司自02年9月份加入中国玻璃钢行业协会以来,深受协会领导、专家教授、模压成形行业、模具配套行业的厚爱,他们生产的电控、数控、自动、半自动四类模压机在以下几个应用领域已崭露头角。
    1、航空航天领域:导弹发射舱、导弹机翼、高性能雷达罩、飞机螺旋桨叶片、飞机推进器转向风门、直升机传动轴等; 
    2、汽车行业:汽车底盘保护板、车体面板、前挡泥板、卡车用导风板、车身板和壳体、保险扛、货运面包车车顶、离合器和齿轮箱壳体、底盘横梁构件、前底盘和后底盘部份、小型卡车车箱、矿车整体底盘、车体构架等; 
    3、建材行业:各种杆和柱、玻璃钢门和门框架、现场增强柱、配电箱和门、窨井盖、玻璃钢管道联接件、三通、法兰、阀板、指示牌等; 
    4、工业和商业领域:冷却塔风扇叶片、压缩机盖、耐腐蚀设备、传动轴、静电过滤器、地板、飞轮及其他组件、齿轮箱、检查口混合器叶片、保护头盔、RTM设备箱、太阳能反射器、玻璃钢中央空调连接件等; 
    5、电工电器:绝缘子、避雷器、电表箱、高压开关壳体、绝缘板、印刷线路板、氟塑制品和密封件等; 
    6、其他领域:玻璃钢水箱、舱盖、高速公路、桥梁护栏、座椅、浴缸、洗面盆、整体浴缸、滑板、冲浪板、划艇麾托艇等。


恒力公司生产的液压机优势:1、“四度”数控工艺。制品成型时的温度、固化时间、压力大小、速度快慢的控制,均实现了PLC电脑数控。与此同时,本设备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控制可靠,并能方便更改程序,满足不同工艺要求,自动化程度高,且大大改善了劳动条件,减少浪费,确保产品质量;   2、软性着落工艺。快慢转换无冲击,保护了模具,大大提高了模具和设备的使用寿命;3、快慢速可调的预压工艺。根据制品配方技术要求,预压成型时流动性可数控设定,更适合大面积左右、上下结构复杂制件产品成型; 4、可设置多段恒温放气工艺。能较好地免除制品表面气泡、收缩变形等技术难题;5、、采用了最新一代锁模保压节能新技术,电能耗下降70%,稳定
保压锁模、无级调速、多面抽芯技术。来确保制品的强度、密度、压缩比。及通过改变组分程序与曲线,可改善模压玻璃钢制品成型时的物理功能和机械性能;  6、可设置模外开模和喷气脱模工艺,热压模产品表面质量得到了较好保证。该工艺能较好地解决模具涨模、制品表面拉毛、制品不易脱模等另一方面技术难题。

 

宁波恒力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机、液压系统、液压泵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向全行业推荐生产玻璃钢制品模压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目前公司拥有十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二百多个行业用途的液压机,产品规格从6。3吨至3000吨。玻璃钢制品液压机的压制成型分热固性材料成型和热塑性材料成型,主要用于SMC、BMC、DMC、GMT、LFT-D等复合材料模压成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电力电器、轨道交通、船舶汽车、建筑石化、能源建材、电子文体等工业领域玻璃钢制品行业。是目前国内外玻璃钢行业高分子功能性材料固化成形的最理想设备。

该公司开发生产的Y71系列液压机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玻璃钢制品压制设备。压机主体分四柱式、组合框架式、整体框架式三种;机身结构具有较高的刚度,机架刚性按1/5000校核计算;机体焊接件主要采用舞钢钢板,机械加工采用科堡大型 龙门加工中心加工。保证滑块和工作台之间(即上模和下模间)具有很高的平行精度和压制过程的垂直精度;油缸采用整体锻造毛坏,内孔精加工采用滚压或珩磨工艺,最高压力120MPa;密封件采用PAKER、MERKEL产品。液压控制系统由专用多功能插装式集成阀块和各种电磁比例阀及高性能低能耗零中位电动比例泵构成,液压阀组主体采用多功能优质插装式集成阀,阀体采用MILLTRONICS  VM24加工中心加工;先导阀采用立新、华德、YUKEN、REXROTH等产品。支撑阀采用ATOS电磁球阀。液压泵采用恒力低噪声比例泵或REXROTH产品。液压管采用JUJEC弯制,经倒角、氩弧焊接、酸洗、磷化而成。滑块具有较高的空程速度,有效地防止模压材料进入模具后产生预固化现象;滑块的速度和压力在参数规定范围内任意调整,具有可控的预压过程,以提高材料在模具内的流动速度,缩短加压时间;玻璃钢制品液压机可具有压制过程的自动排气功能,滑块回程具有微开模功能,使模压制品成型后与模具慢慢脱开,防止制品撕裂拉伤;具有光幕形式的安全保护装置及安装模具时防止滑块下溜的液压锁装置;具有密码锁定保护,工艺参数保存,自行设定、调整编程控制和对多个工艺参数的诊断保存功能,电器控制采用MITSUBISHI、OMRON、SIEMENS可编程序控制器控制,采用EVIEWMT、MITSUBISHI、OMRON、SIEMENS触摸式工业显示屏实现人机对话;BALLUFF位移传感器,HYDAC压力传达室感器发讯,温度控制采用OMRON数显温度控制器控制。安全保护采用SUNX光幕保护系统和上限位液压锁紧系统。所有参数均可设置不同曲线并可授权修改、打印、保存;并可加装通讯系统实现远程控制、网络控制或集中控制。

Y71系列液压系统配备两套模内抽芯控制系统,并预置模内顶出控制系统;可增加多点顶出、吹气等功能。可实现快速下行、预压制、放气、工作、保压、卸压、慢速开模、快速回程、慢速脱模、快速顶出、顶出停留、快速退回等动作;还可增加放气分段(最多可分6段)、补压稳压、温度多点控制、快速加压等功能。目前,公司生产的玻璃钢制品液压机分三类,第一类以中小产品为主;主机为通用机,配国产优质多级液压泵、阀,速度多级手动可调;第二类,主机为通用机或专用机,配国产优质比例液压泵、阀,速度无级自动可调;第三类,主机为专用机,配进口优质比例液压泵、阀,速度无级自动可调。由于前两类液压机采用国产优质泵阀,既可避免进口产品价格昂贵,交货期长,服务不到位等弊端,又可排除用户对油液清洁度、环境温度要求高和三包期后配件难以采购等顾虑,是中小企业的首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