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化工设备 » 储罐 »

供应罐/玻璃钢罐/运输罐/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重量: 1200(kg)
容积: 24(m3)
外形尺寸: 2.8x3.8
单价: 16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8 15:52
浏览次数: 6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制品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比强度都高,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验。玻璃钢制品设计灵活性大,壁结构性能优异,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防渗、隔热、绝缘、无毒、表面光滑等特点。
   机械缠绕玻璃钢容器可以通过改变树脂系统或采用不同的增强材料来调整产品的物理化学性能以适应不同介质和工作条件需要,通过结构层厚度、缠绕角和壁厚设计制不同压力,是纤维缠绕复合材料的显著特点。
   我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各种规格的立式、卧式机械缠绕玻璃钢储罐、运输罐、反应罐、各种化工设备罐,可以耐多种酸、碱、盐和有机溶剂,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印染、酿造、给排水、运输等行业,适应于盐酸、硫酸、硝酸、甲醛、甲醇、酒水、双氧水、污水、次氯酸钠等多种产品的贮存、运输,欢迎定购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