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玻璃钢模压用片材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8 17:46
浏览次数: 1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机组是SMC片状模塑料的专用生产设备SMC是英文“Sheet Moulding Compound"的缩写,意为片状模塑料,是一种新型的热固性模压复合材料。广泛适用于汽车工业、建筑、电器、民用等领域。该生产设备就是一台集玻璃纤维切割、沉降分布(不饱和聚酯树脂糊)浸渍、覆膜、卷取等功能于一体的专用机组。

特点

  我单位生产的SMC片材机,是采用德国SCHMIDT&HEINZMANN生产技术,结合国内十几年的生产经验,自主研发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SMC专用机械。本设备主要组成部分:切割沉降、主机、卷取、电器控制部分。结构合理,操作方便,控制可靠,体积小、产量高,为同类产品的2-3倍。该设备采用先进的微电脑变频调速装置,较德国设备节能40%,且含沙量调整范围增大,调整可靠、准确。切纱刀辊采用螺旋形式,减少噪音,提高胶辊和刀片的使用寿命。卷取部位采用力矩电机驱动,省电省力。

主要技术参数

1. 片材幅宽:1000mm

2.片材厚度:1.5mm-5mm

3.生产率约:1000kg/h

4.主电机功率:3kw

5.切纱电机功率:1.5kw

6.卷取电机功率:5N.M

7.外形尺寸:长X宽X高 (5000-8000)X2000X1800

8.机组重量约3000kg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