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船舶游艇 » 游艇 »

CD/L688型玻璃钢豪华休闲游钓艇/钓鱼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驰达
单价: 5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3 17:12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 产品信息
  • 商品名称:  CDL688型玻璃钢豪华休闲游钓艇
  • 商品品牌:   福建驰达
  • 材料组成:   玻璃钢
  • 主要参数:
    • 总长: 6.88m
    • 型宽: 2.11m 
    • 型深: 0.95m 
    • 吃水: 0.30m
    • 乘员:6人
    • 航区: 遮蔽航区
产品实拍图
  • undefined

  • undefined

     

产品特写图
  • undefined



     

  • undefined



     

 
 

    CD6850、CD6880型钓鱼艇系我厂2010年开发的又一款豪华型玻璃钢休闲游钓艇型,该艇主要用于沿海遮蔽航区水域,为单体、深V、双折角滑行艇船型,采用汽油式原装进口舷外挂机、单机单桨的推进系统。

    该艇稳性设计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09【船舶与海上设施法定检验规则】“游艇法定检验暂行规定”中第四章对于总长小于8米的平静水域敞开艇要求进行核算,同时满足中国船级社2008【游艇建造规范】的要求。

    本艇为双层船身设计,船底27根防撞加强主龙骨,7个横向抗压独立隔舱,上下盖自动排水,艇尾设舷外挂机、全不锈钢油箱、总断电开关、活鱼舱、360度不锈钢鱼竿插座、钓鱼台座椅等,舯部设驾驶台、休息室、抽水海厕、活动窗口、折叠天窗、360度遥控射灯、电动雨刮器,艏部设有锚舱、置物舱、清水舱、自动花洒、左右舷灯、全艇护栏及舾装件均为316不锈钢材质。

    该艇具有安全、节油、灵活、快速、保养简单、艇型优美、线条流畅等优点,是观光、旅游、垂钓、休闲、商务等多功能一体化的理想海上高速艇体。

 
 
备注:标价只是个形式,不作为任何参考价格依据;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来电来函咨询商洽,来人到厂考察指导、下单定做生产!



联系方式:15359016901  小张

     QQ1093542502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