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供应湖北湖南四川襄阳厚德复材电缆沟盖板1527110391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襄阳厚德
颜色: 红色|蓝色|黑色|白色
抗静电性: 小于10GΩ|小于15GΩ
使用寿命: 地下50年|地上20年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套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襄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09 09:50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襄阳厚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复合电缆沟盖板、市政井盖、水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0年2月2日投入100万资金注册成立,值逢2月2,意喻“龙抬头”!

  公司地处中华腹地,扼守汉水中游的历史名城--襄阳!襄阳贯通南北、承启东西的地理位置,自古即为交通要辏,有七省通衢的美誉!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兵家必争之地!今为商家必争之地,宜商、宜居之都! 公司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秉承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顺势而为,紧密联手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理工学院等知名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借助科研院所的力量,不断推陈出新,科技兴业。

公司根据国家城市改造和新建电线、电缆、光缆改露天为地下,率先研制成功了电力专用复合电缆沟盖板市政井盖复合圆形井盖复合方形盖板水篦子等系列产品。电缆沟盖板采用国际上广泛推广使用的新型高端复合材料,完全克服了其它盖板的众多缺陷。本产品可适用于不同区域、不同条件、不同发展需求、具有防腐蚀性能和绝缘性能好、强度高、安装简便等优点。产品广泛用于城市机动道、住宅、公园广场、工厂、学校道路及绿化带等处。本着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创新发展意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远销海内外!
  展望未来,我们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理念;“科技创新,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总经理郭斌杰,率全体员工长风波浪,勇往直前,真诚广交各界朋友,共圆大业梦、中国梦!电缆沟盖板采用国际上广泛推广使用的新型高端复合材料,复合盖板完全克服了其它盖板的众多缺陷。本产品可适用于不同区域、不同条件、不同发展需求,具有防腐蚀性能和绝缘性能好、强度高、安装简便等优点

沟盖板型号:500×600/700/800/900/1000/1100/1200/1300…

襄阳厚德复合盖板材料说明: 

序号

原材料 

备 注

作用

1

树 脂    

不饱和聚酯树脂+低收缩剂

高度粘合

2

无碱玻璃纤维

定向+ 随机

加强坚固度

3

填料    

无机填料

加强硬度

4

助剂 

固化剂、着色剂等

美化外观

襄阳厚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复合材质盖板、井盖、水篦子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公司,经营产品有:复合电缆沟盖板、复合盖板、市政复合井盖、树脂井盖、玻璃钢井盖等产品,本公司专为电网、电信、公路、铁路、矿井、隧道等行业提供先进的复合材质产品及技术,公司以质量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真诚广交朋友,共创美好未来!

选购热线:400-0710-50815271103918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