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供应湖北襄阳厚德复合材料电缆支架1527110391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襄阳厚德
颜色: 红色|蓝色|黑色|白色
抗静电性: 小于10GΩ|小于15GΩ
使用寿命: 地下50年|地上20年
单价: 25.00元/套
起订: 50 套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襄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09 09:50
浏览次数: 8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襄阳厚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复合电缆支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0年2月2日投入100万资金注册成立,值逢2月2,意喻“龙抬头”!

  公司地处中华腹地,扼守汉水中游的历史名城--襄阳!襄阳贯通南北、承启东西的地理位置,自古即为交通要辏,有七省通衢的美誉!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兵家必争之地!今为商家必争之地,宜商、宜居之都! 公司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秉承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顺势而为,紧密联手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理工学院等知名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借助科研院所的力量,不断推陈出新,科技兴业。

公司根据全国电网改造对电缆支架配套设备革新的需求,率先研制成功了SMC组合式电缆支架SMC整体式电缆支架SMC螺钉式电缆支架SMC插入式电缆支架SMC直埋式电缆支架等系列产品。SMC复合材料是一种热固性热复合材料,SMC(英文全称为Sheet Mould Compound)是由树脂糊浸渍玻璃纤维制成的一种片状模塑料,它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电绝缘等特点,而且性能设计自由度大,加工方便的优点,这些优点刚好满足电缆支架的技术要求,是生产电缆支架的理想材料,复合材料电缆支架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景。产品广泛用于铁路、航空、电力、市政、电信、房地产、化工等行政、企事业单位。
  本着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创新发展意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远销海内外!
  展望未来,我们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理念;“科技创新,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总经理郭斌杰,率全体员工长风波浪,勇往直前,真诚广交各界朋友,共圆大业梦、中国梦!

SMC复合材料电缆支架是由树脂糊浸渍玻璃纤维制成的一种片状模塑料,它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绝缘性能高、阻燃性好、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各项技术指标超过同类产品(如铁、塑料、木支架等),同时产品有显著特点:防盗;自带固定装置、防翻转;承压力强、安全性好;方便美观;环保等。
在生活中,人们通常也会叫电缆支架为玻璃钢电缆支架,复合电缆支架,电缆沟支架等。

复合电缆支架材料说明

序号

原材料 

备 注

作用

1

树 脂    

不饱和聚酯树脂+低收缩剂

高度粘合

2

无碱玻璃纤维

定向+ 随机

加强坚固度

3

填料   

无机填

加强硬度

4

助剂 

固化剂、着色剂等

美化外观

外观质量:表面无纤维外露、无裂纹、无分层、无明显的色泽不均、标记清晰

2、襄阳厚德技术参数保证值

序号

名 称

提 供 值

1

拉伸强度(Mpa)

160

2

弯曲强度(MPa)

100

   3

弯曲弹性模量(MPa)

5000

4

浸水后弯曲强度(MPa)

150

5

体积电阻率(Ω.cm)

1×1012

6

冲击韧性(kJ/m2)

25

7

吸水率(%)

0.2

   8

热变形温度(℃)

200

9

密度(g/cm³)

2

10

防火等级

B1级

11

纤维含量

15%

12

绝缘电阻

1.0*1012Ω

13

氧指数

70

14

承载能力

均布工作荷载 :90公斤

瞬时最大均布荷载:300公斤

注:复合电缆支架的氧指数符合国家防火,低烟、无卤、无毒的安全要求。安全系数为 1.67。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