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玻璃钢电缆支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23 17:37
浏览次数: 1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对城市美化和供电安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因此,电缆隧道和电缆沟也成了城市供电的主要通道,而长期以来,架设电缆均采用角铁制作的电缆支架。角铁支架通常是角铁型材经焊接或紧固件联拼接装而成。传统角铁支架生产过程能耗大、工序多、周期长,并且产品质量无法保证。在许多恶劣环境条件下,例如地铁、隧道、化工企业、多雨潮湿或沿海盐雾等场合,使

用角铁支架极易锈蚀,设施的维护费用高,使用寿命也较短。在防锈防腐方面,目前虽采用外涂油漆或热镀锌等技术处理,但仍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锈蚀问题,严重影响电力、通信设施的安全和无故障使用期。复合材料电缆支架,就是为了克服金属电缆支架和无机材料电缆支架的不足所开发研制的,采用SMC和BMC材料模压而成,
其具有以下特点:
1、耐腐蚀:具有抗酸、碱、盐腐蚀性能,而钢支架极易腐蚀.油漆适合在潮湿盐雾酸和弱碱环境使用.避免了钢铁支架易受潮湿腐蚀而需进行防腐保养的工序,可节约相当的费用.。
2、绝缘:绝缘性能优,电阻大于十亿欧.电缆放在复合材料支架上等于放在架空线的绝缘层上,不需接地.
3、抗疲劳:复合材料弯曲模量高,比强度大于钢材,抗疲劳强度由于钢材.
4、阻燃:阻燃效果好.燃烧速度<一级25,烟浓度≤500,氧指数>50,可在-40~200摄氏度范围内使用,安全可靠.
5、抗老化:使用寿命长,室内使用50年,室外露天使用20年,勿需更换.
6、比强度高:强度高,密度低,比强度167,密度1.80g每立方厘米.而钢支架密度为7.85g每立方厘米,顶端压力超过国家标准,操作工人可以在支架上安全行走.
7、机构合理、安装简捷、省工省时,工程周期短.电缆在托比上可以扰性固定和刚性固定.
8、没有回收价值,不易被小偷偷窃.连接;接头处密封采用橡胶密封圈,适应热胀冷缩,又可防止泥砂进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