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第十二届SAMPE中国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18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5-10 至 2017-05-12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主办单位 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
展会说明

第十二届SAMPE中国年会将于2017年5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先进复合材料,引领绿色产业创新发展”。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和国际学术会议将围绕这一主题就先进复合材料的结构设计,原材料稳定制备,工装设计,工艺制造,质量控制,规模化生产,测试与表征,加工与装配,可持续发展,工程应用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应用现状及困惑,国际发展趋势展开交流和研讨。从而,推进先进复合材料服务于更轻,更强,更节能,更环保的绿色产业创新发展。

北京,云集了航空航天复合材料众多生产企业和科研院所。同时,配套有原材料研发、复材结构设计、工艺装备、适航、测试等众多单位。作为中国的首都,方便的交通不仅辐射东北、西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等区域的航空航天、汽车、高速列车、风电、医疗器械、体育用品、安全防护等尖端领域用户,同时会吸引来自美洲、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中东、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买家和贸易商。

作为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在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活动,SAMPE中国年会已经成为引领我国在尖端制造领域的技术升级,产品更新换代,推动先进复合材料工程应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交流的品牌性国际平台。5月份刚闭幕的第十一届SAMPE中国年会的主题为:整体化,自动化,规模生产,低成本,先进复合材料工业化之路。活动集展览会、学术研讨会、学生竞赛、创新海报展示、热点技术专题讲座、会员年会为一体,紧密结合工程应用。其中,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近13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参展面积达到了7000多平方米。展品涉及各类先进复合材料结构件,设计模拟仿真技术与CAE工具,增强纤维,基体材料,工艺装备,检测仪器,连接装配,工程与应用,复合材料回收技术等。

 

【展会亮点

1) 展会期间同期活动备受关注:

A、 SAMPE中国2017年国际学术会议

B、 超轻复合材料结构桥梁/机翼学术竞赛

C、 热点技术专题讲座

D、 创新墙报展示

E、 会员大会暨颁奖晚宴

F、 展览会场LED屏展示台

G、 “碳纤维”体验日第四季,全面展示先进结构设计,加工工艺,复材构件和工业产品,宣传高性能复合材料,让更多工业界工程师,设计师了解先进复材及其性能优势。

2) 国内唯一 一个连续11年与国际市场接轨的高尖端高性能先进复合材料界盛会

3) 参观观众群体高端,大部分来自政府机构(科学技术部、工信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海洋局、铁道总公司、武警、公安部等);工业界(航空、航天、核电、兵器、船舶、电力通讯、轨道交通、石油开采、汽车、能源、建筑、体育休闲、个人防护、3C电器);学术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等领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鑫
地址: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4号楼205室
电话:
传真:010-66095256
 
[ 行业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行业展会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