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保温材料 »

室内隔热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面议
价格要求: 面议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28 17:12
浏览次数: 2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内外保温混合做法往往是由于在施工中为了方便操作,外保温施工操作方便的部位做外保温,外保温施工操作不方便的部位做内保温 ,结果造成整个建筑外墙内外保温混合使用。

外保温做法使建筑物的结构墙体主要受室内温度的影响温度变化相对较小,因而墙体处于相对稳定的温度场内,产生的温差变形应力也相对校小;内保温做法使建筑物的结构墙体处于相对不稳定的温度场内,产生的温差变形应力相对较大。

局部外保温、局部内保温混合使用的保温方式,使整个建筑物外墙主体的不同部位产生不同的形变速度和形变尺寸,主体结构处于更加不稳定的环境中,经年温差使结构发生形变产生裂缝,从而缩短整个建筑的寿命。北京某小区的外墙保温就是采用局部内保温、局部外保温的混合做法,工程竣工两年后墙体发生大面积开裂。建筑墙体保温采用内外保温混合使用的做法是不合理的。比纯内保温做法的危害性更大。

本文出自:http://www.nyyintong.com/top/baowen/114.html

 

银通(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YT无机活性墙体保温隔热系统”,是绿色环保,透气舒适,安全适用,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好,适合中国国情并适宜广泛推广应用的绿色建筑节能技术。

YT无机墙体保温隔热材料是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植物蛋白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真正给客户提供一个单组分的、完整的产品并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轻质、隔音、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A级不燃绿色环保墙体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冬季可提高室内温度6-10℃,夏季可降低室内温度6-8℃。满足国家50%-65% 的节能要求。

银通A级不燃YT无机活性墙体隔热保温绿色节能系统属无网隔热保温系统,银通YT A级不燃绿色节能产品直接用于各类基层墙体,不需加设网格布及锚栓(不会产生热桥)、不需做抗裂砂浆等材料和工序,并在保温层上直接做涂料饰面和面砖饰面,达到粘结牢固、不开裂、不渗水、使用寿命与墙体一致的起保温隔热节能和装饰作用的构造系统。

YT无机墙体保温隔热材料的性能特点

1、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房屋冬暖夏凉

2、安全、防火、使用寿命长——A级不燃材料

3、施工简便快捷——工期缩短一半以上

4、抗水、抗裂、耐候性能佳——产品性能优于国家标准 

5、环保舒适性能佳——具有一定的透气性

6、性价比优越——节约10-30% 

http://www.nyyintong.com

南阳银通节能建材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免费电话: 400-633-7709 

公司电话:0377-62206677 62206688   13782195388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人民北路南阳市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对面 金凯悦东方酒店北300米路东

0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