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保温材料 »

屋顶防晒隔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面议
价格要求: 面议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28 17:12
浏览次数: 2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建筑外墙保温材料是影响建筑节能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建筑保温材料的研制与应用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我国建筑节能市场巨大,市场上相应的保温节能材料更是百花齐放,各具特色。EPS膨胀聚苯板、XPS挤塑聚苯板、岩棉板、酚醛板、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等等,其中各种材料价格不尽相同,优缺点也是各有千秋。

EPS膨胀聚苯板

优点:优越的保温隔热性能、技术成熟、施工方便、性价比优越。

缺点:耐火性能差,一般为B2级,最好也B1级;度低,抗冲击性差;系统易开裂,防水性差;湿作业受天气影响大;市场混乱。

EPS膨胀聚苯板价格:60~80/平米(不含饰面)。

XPS挤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

优点:优越的保温隔热性能、技术成熟、施工方便、性价比高。

缺点:耐火性能差,一般为B2级,最好也只能B1级;强度低,抗冲击性能差;系统易开裂,防水性差;湿作业受天气影响大;市场混乱。

XPS挤塑聚苯板价格:80~110/平米(不含饰面)。

岩棉板

优点:A级不燃,优越的保温隔热性能、技术成熟、施工方便、防火性能好。

缺点:吸水率高。

岩棉保温板价格:400~1100/立方。

酚醛板

优点:防火性能好、保温性能好、施工方便。

不足:强度低、易粉化;不适合薄抹灰系统使用。

酚醛保温板价格:1200~2000/立方。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优点:防火性能好、变形系数小、抗老化、性能稳定、与墙体基层结合好、安全性能高、可回收利用。

不足:容重大、保温节能效果差。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价格:90~100/平米(不含饰面)。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

优点:保温节能效果好、保温层与墙体容易粘结且对基层墙体的平整度要求不高、施工工艺简单、不易出现大面积龟裂、空鼓、脱落问题。

不足:防火性能较差、容重大。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价格:50~70/平米(不含饰面)。

本文出自:http://www.nyyintong.com/top/437.html

 

银通(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YT无机活性墙体保温隔热系统”,是绿色环保,透气舒适,安全适用,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好,适合中国国情并适宜广泛推广应用的绿色建筑节能技术。

YT无机墙体保温隔热材料是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植物蛋白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真正给客户提供一个单组分的、完整的产品并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轻质、隔音、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A级不燃绿色环保墙体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冬季可提高室内温度6-10℃,夏季可降低室内温度6-8℃。满足国家50%-65% 的节能要求。

银通A级不燃YT无机活性墙体隔热保温绿色节能系统属无网隔热保温系统,银通YT A级不燃绿色节能产品直接用于各类基层墙体,不需加设网格布及锚栓(不会产生热桥)、不需做抗裂砂浆等材料和工序,并在保温层上直接做涂料饰面和面砖饰面,达到粘结牢固、不开裂、不渗水、使用寿命与墙体一致的起保温隔热节能和装饰作用的构造系统。

YT无机墙体保温隔热材料的性能特点

1、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房屋冬暖夏凉

2、安全、防火、使用寿命长——A级不燃材料

3、施工简便快捷——工期缩短一半以上

4、抗水、抗裂、耐候性能佳——产品性能优于国家标准 

5、环保舒适性能佳——具有一定的透气性

6、性价比优越——节约10-30% 

http://www.nyyintong.com

南阳银通节能建材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免费电话: 400-633-7709 

公司电话:0377-62206677 62206688   13782195388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人民北路南阳市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对面 金凯悦东方酒店北300米路东

0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