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天津韩国NH聚醚和润滑剂W55000/1720/174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H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02 14:4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Koreox  W系列

   Koreox  W系列产品可用于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HFC),用其生产的液压液在液压系统操作中可保持稳定,其年度不会因剪切发生变化,不会形成淤泥及漆膜,不会因可溶性氧化物导致黏度上升。在多种液压泵的边界润滑条件下,Koreox液压液可以大大减小设备磨损。

   Koreox  W系列产品也可用于淬火液中,可完全溶解在水,在温度高于70~80时,聚合物则会变为不溶,并从水中析出。采用Koreox基础液的淬火液可以获得不同的冷却速度,Koreox淬火液已被证明可以用于锻造、铸造、铜浸镀、及铝合金铸件的热处理。

 

Koreox  金属加工液

水溶性Koreox  PRB1720Koreox  PRB1740Koreox  PRB252聚醚在金属切削及纺织工艺中可以提供优异的润滑性与热传导性能。聚醚型加工液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水溶性产品如胺皂、酰胺或磷酸酯配合使用。许多Koreox聚醚在热水中的溶解度小于冷水,这一性能可用于调制高效的冷却剂与润滑剂

 

W55000

黏度指数:430 VI

黏度(cst40 55000

黏度100 7900

平均分子量:30000

倾点():+6

比重(20/20):1.09

开口闪点():240

水含量:0.25%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