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天津代理美国英杰维特妥尔油妥尔油脂肪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杰维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01 15:2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代理美国英杰维特(Ingevity)所生产的
妥尔油及妥尔油脂肪酸M-28B
M-28B
是含脂肪酸和30%左右松香酸的蒸馏妥尔油,与胺,KOH或NaOH皂化后用作水性金属加工液的非离子乳化剂(如2份99%二胺配1份M-28B),相容性好,乳化速度快,同时松香皂在金属加工中除做乳化剂外还作为良好的润滑剂和分散剂,改善了单纯用脂肪酸皂的性能。
妥尔油脂肪酸较其他脂肪酸有较少的饱和脂肪酸(<3%),同时含有1~10%的松香酸,其皂化物是金属加工液和轧制液中优良的乳化剂,并提供良好的润滑性,防锈性,抗泡性和抗硬水性。 妥尔油脂肪酸源于松树,为**可再生资源,环保无毒,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 L-1颜色很浅,特别适合合成二聚酸,化妆品,聚合物和纺织工业用的脂肪酸酯等
低燃料润滑改进剂L-1妥尓油脂肪酸

 
 
产品介绍和应用

浅色妥尓油脂肪酸包含的松香酸含量较低,L-1是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化工原料应用于专业化学品领域,如二聚酸、和脂肪酸脂,广泛应用于化妆品、聚合物和纺织行业。

低燃料润滑改进剂

 1 润滑性能好
 2 对人无损害
 3 低温性能好
 4 贮存方便且时间长
 5 **各地适用
 6 价格稳定
 7 供货稳定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