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防护用品 »

青岛新盛桥墩撞击保护设施 铁跨公桥底墩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交通
材质: 纤维复合材料
产品特性: 耐腐蚀、耐撞击、耐久
用途: 一年
单价: 4800.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5:24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船撞设施安装

1)钢覆复合材料防撞设施在厂内按标准节段分段制作,出厂前应进行试拼装,检查无误后,确保设施总体几何尺寸的形位公差控制在设计要求范围内,同时也应在厂内完成相应配套消能元件的安装,然后再由厂家运输至附近码头。至码头后采用码头吊或汽车吊起吊装船,其载重量及空间应满足所有防撞节段的摆放。装船时防撞节段摆放位置应合理,注重船体平衡,防止侧斜和翻动。防撞节段装船完成后,应派专人护航,后跟交通艇巡航,经装载汽车运输至桥位处停靠。

2)节段组装为方便快捷安装,缩短占用航道时间,减小施工周期,预先在附近码头水域将 防撞设施节段进行预拼装,组装两个U形段,以便对接成整个防撞设施。节段组装利用起重船和汽车吊相互配合,在水面上进行组装,吊点均采用吊带兜底,兜底点采用保护及固定措施,防止破坏防撞设施和滑移。组装完成后让它自浮于水面上,并与停泊的船舶间用缆绳绑靠牢固,防止漂浮移走。

3)防撞设施安装 节段组装成两个 U 形段后,即可运至墩身处进行安装。每个 U 形段分别各用一 艘拖轮拖动,缓缓靠近墩身,在拖轮拖动的同时需保证防撞设施的平衡性,靠近后改用拖轮顶推移动的方法,将两个U形段围绕桥墩固定,调节整体平衡,将之实现锁口对接,拼接成完整封闭的浮式防撞设施。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