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防护用品 »

新盛出品 异形自浮式钢覆复合材料防撞船设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交通
材质: 纤维复合材料
品牌: 新盛
尺寸: 按图纸制做
单价: 6300.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1 14:59
浏览次数: 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新盛自浮式桥梁防撞可设计成标准型与定制型,标准型号的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单元具有相同的外观形状和结构形式,大小相同的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单元按照规定组合成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定制型号的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单元可根据防撞部位的具体需求单独设计防撞护舷外观要求和结构形状以达到防撞效果。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根据需求形式可以分类为固定式和自浮式二种款式,固定式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固定安装在桥梁的防撞部位;自浮式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安装在桥梁的桥墩四周,随着江面(河道)水位的高低自浮式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依靠水的浮力沿着桥墩轴线上下升降,钢覆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始终处于船舶的撞击高度。复合材料柔性消能护舷剖面形式有矩形、半圆形、圆形、异面形、多边形等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