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防护用品 »

钢覆式eva柔性复合材料河道通航桥梁桥墩防撞设施聚氨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交通
材质: 纤维复合材料
产品特性: 耐腐蚀、耐撞击、耐久
合作模式: 签合同
单价: 6700.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5:07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新盛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厂家直发:桥梁复合材料防撞设施 钢制系泊浮鼓 船用充气护舷

船(车)撞桥事故在世界各地一直在不断地发生,船撞桥事故的频率远比我们想象的更高。由船撞桥事故所导致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以及环境破坏是惊人的。很多船撞桥(车)事故轻则数万元,重则人员伤亡,损失以数百万、数千万甚至数十亿美元计,大量的间接损失更是难以计算。因此对桥梁采取防撞设施尤为必要,其根本目地是:防止桥梁遇船舶(车辆)撞击力而发生结构损坏,同时尽可能保护船舶(车辆),将损失减少到极低程度。

青岛新盛生产的自浮式桥梁防撞是由纤维增强钢覆复合材料、内设消能肋、消能柱,内填耗能闭孔泡沫材料,主要为了消耗船舶撞击时的撞击力,以保护船舶和桥梁本体结构免损伤。纤维增强钢覆复合材料耐腐蚀性能强,使用寿命长,能长达几十年,耐受降水、海水等各种恶劣环境中的腐蚀。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