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防护用品 »

公路桥梁墩台防汽车撞击保护装置青岛新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交通
材质: 纤维复合材料
产品特性: 耐腐蚀、耐撞击、耐久
尺寸: 按图纸制做
单价: 6500.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2 11:08
浏览次数: 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撞设施是交通安全设施的一种,包括的设备产品种类有很多,如防撞墩、防撞墙、防撞护栏等装置,其主要目的是保护行人、行车、行船的安全。

青岛新盛公司的防撞设施主要有两个大类,一种是用于防船撞的产品,另一种是用于防车撞的装置。防船撞产品,主要是安装于桥梁、桥墩、桥柱上,以复合材料或钢覆复合材料为主要材料,高端闭孔吸能材料为填充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种新型桥梁防撞设施。

该产品是我公司在研究多种桥梁防撞产品优缺点的基础上,发挥传统产品的优势,利用新材料、新工艺,剔除、减少传统防撞设施的缺点,经过理论和实践研发而成,具有吸能效率高、防撞效果好,使用寿命长,耐腐蚀、耐冲击、抗老化的特点,重量轻,强度高,且运输安装简单方便。

其主要分类有:复合材料固定式、复合材料浮动式、钢覆复合材料固定式和钢覆复合材料浮动式。

防车撞产品,一种以复合材料为制作材料,高性能闭孔吸能材料为填充材料制作而成,可以附着于被保护物体上的新型防撞设施。

该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安装运输方便,不占用车道,使用时间长,抗老化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立交桥、公路桥梁、高速公路高架桥、停车场等场所。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