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防护用品 »

河道桥柱防船只撞击安全防护围栏 新盛出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交通
合作模式: 合同制
产品特性: 耐腐蚀、耐撞击、耐久
颜色: 红色,橘红色,黑黄相间,红白相间,红黄相间
单价: 7100.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10:38
浏览次数: 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复合材料的应用:

复合材料可以发挥各种材料的优点,克服单一材料的缺陷,扩大材料的应用范围。由于复合材料具有以上诸多特点已逐步取代木材及金属合金,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化工、市政、海水淡化、汽车、冶金、污水处理等领域,经过不断的研发与发展复合材料得到了飞速发展,并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

复合材料在交通领域的应用:

复合材料防眩板、电缆桥架、汽车配件、桥梁防护设施等已经普遍使用在公路、铁路交通领域,并发挥出了复合材料独特的性能与优势。我们公司在20多年的生产和研发过程中,不断摸索和探求现已研发出复合材料防船撞设施、防车撞设施、复合材料桥面板以及复合材料灯杆等系列产品并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复合材料防撞设施

交通事故已是世界性的严重社会问题。惨重的交通事故后果使人们不得不对交通安全状况予以高度重视,并将不断进步的科学技术应用于交通安全研究工作中,使交通工具更好地造福于人类。目前,各国正在不同程度地从道路和交通工程上采取对策。

为响应交通部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四个交通”发展政策,提高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的防、管、控能力,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放在首位。我们与高等院校深入探讨研究,经过大量的试验论证。以“人、桥、船安”、“人、桥、车安”为出发点,研制出适用于交通领域的复合材料防船撞设施与防车撞设施。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