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防护用品 »

固定式钢覆复合材料桥墩承台防护防撞设施 新盛交通出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交通
材质: 纤维复合材料
产品特性: 耐腐蚀、耐撞击、耐久
保修: 一年
单价: 6800.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10:43
浏览次数: 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新盛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工厂坐落在美丽的沿海城市青岛即墨,公司主要业务是固定式FRP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自浮式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航标,桥涵标,系船浮筒,海洋浮标,船用护舷,系泊锚及锚链等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

产品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挪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BS、BV、CCS、GL、LR等国际船级社的质量认证。

新盛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引进的大型生产设备,完善生产工艺,建立起国内一流的流水作业生产线。拥有多台大型开槽设备,全自动化浆料涂刮设备,现代化立体烘干隧道窑,VIP真空灌注工艺,美国喷射成型工艺等材料生产设备,使产品生产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产销体系,让新盛拥有长足发展的生命力

公司拥有独立品牌和自营进出口权,成立多年,公司产品以优良的品质畅销海内外,与国内外众多客户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成为他们的优质供应商。

新盛始终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一路创业创新,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发展战略、国际化战略,打造中国防撞行业领先企业。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