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CFS防撞单元块桥墩防撞护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盛
材质: 纤维复合材料
尺寸: 按图纸尺寸生产
用途: 桥墩,桥柱,桥桩,承台,系梁
单价: 6800.00元/套
起订: 3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5:04
浏览次数: 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新盛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简介

桥梁防撞设施有两大类,即被动防撞和主动防撞,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属于被动防撞的一种。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是以高性能的复合材料为主要制作材料,设计科学合理的吸能耗能结构,内部填充有高效吸能的闭空材料,采用新型真空导入技术制作而成的,可以用于保护桥梁结构安全的防撞产品。

 

青岛新盛生产的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具有以下特点:

1、吸能耗能效果显著,防撞效果好,产品采用柔性材料、高性能吸能耗能材料以及科学合理的吸能结构,经过理论和实践得出,防撞效果相较于其他设施高出30%左右。

2、价格便宜,性价比高,青岛新盛的产品设计科学,工艺高端专业,产品生产过程中为避免人为因素导致质量问题,全部采用机械化生产。因其良好的耐腐蚀、耐冲击、抗老化、抗疲劳性能,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基本上没有维护保养费用;使用寿命长,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几十年。

3、青岛新盛有着10多年对复合材料的研究、设计、生产经验,每套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从原材料检验、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出厂检验等每一个细节都有严格的规定和标准,确保每套产品的质量。

4、可定制,青岛新盛可根据每座桥梁交通情况的不同,根据客户提供的需求,设计并定制适和该桥梁的产品,以确保复合材料桥梁防撞设施的合适性
1688 (11)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