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北京道昌玻纤Eps自粘网格布常规条一天可粘5000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昌玻纤
规格: 齐全可定制
5目: 90g
长: 1.2米*100米
单价: 0.75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30 11:21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ps线条自粘网格布以耐碱玻璃纤维坯布为主,它采用中无碱玻璃纤维纱经特殊的组织结构-纱罗组织绞织而成,后经抗碱液、增强剂等高温热定型处理,最后再经不干胶水涂层烤制而成。从而形成具有抗碱性,柔软性,粘合性以及抗拉力的eps线条自粘网格布。
EPS线条自粘网格布一方面能够有效的增加防护层的拉伸强度,另一方面由于能有效分散应力,可以将原本可能产生的较宽裂缝分散成许多较细裂缝,从而形成其抗裂作用。
Eps线条自粘网格布施工办法
在使用时,要切割合适大小,EPS泡沫包网时,要刮实紧密不留空隙,接缝处要预留不小于30~50mm的搭接。后,在裹浆时要注意是否翻边翘起有鼓包的现象。
玻璃纤维网格布是以中碱或无碱玻纤维纱织造,经耐碱高分子乳液涂覆的玻纤制品。玻纤网格布系列产品有:耐碱内外墙网格布、eps线条网格布、石膏线网格布、自粘网格布、复合板材用网格布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