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河南-黄河大桥》高效吸能自恢复保护车船桥浮动式防撞设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北胜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8 14:41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主桥防撞设施工程43#、44#、45#主墩钢覆复合材料防撞设施
 
 
主墩墩身采用的浮动式钢覆复合材料防撞设施由设置于墩身周围的钢覆复合材料防撞箱体和耗能原件组成,如上图所示。钢覆复合材料防撞箱体结构是一种缓冲吸能型腹板增强复合材料防撞设施,其内部结构由复合材料面层、钢结构箱体框架、腹板增强体以及耗能填充材料组成;耗能原件设置于箱体内侧,起缓冲吸能作用,并能保证箱体沿着墩身随水位自由浮动。
当船舶撞击桥墩时,钢覆复合材料防撞设施外壳箱体及其内部填充的耗能材料在撞击力作用下压缩变形,钢覆复合材料外壳变形以及复合材料耗能芯材微观孔洞逐层闭合实现缓冲耗能。撞击过程中,钢覆复合材料防撞设施吸收了撞击能量,减少了船舶和桥墩在撞击过程中的能量交换,降低撞击力,保护桥墩安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