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微电机胶盖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UANDE
5512: 40*40*40
550: 20*20*20
7712: 50*50*50
单价: 0.38元/套
起订: 1e+006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7 10:38
浏览次数: 1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元德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产品开发设计、模具制造、注塑压铸成型、产品批量装配等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一直在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下规范运作,产品大量出口欧美等国。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良好的企业形象与精益求精的技术力量吸引客户, 以优质的服务与对品质与交期的承诺留住客户”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一直在进步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壮大,同时我们坚持”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以合理的成本与优异的品质与客户达成双羸。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型管理团队,主要管理人员都是具有多年模具制作与设计经验,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苛刻严谨的品质人员为我们的产品质量提供保障.,在当前全球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将继往开来,勇于创新,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自身羸得壮大与发展。

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惠顾,共同发展。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