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夹芯材料 » 蜂窝 »

微孔铝蜂窝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exin
尺寸: 1220x2440mm 可定制
孔径: 5-43mm
边长: 1,1.83, 2, 2.5mm
单价: 30.00元/片
起订: 200 片
供货总量: 5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6 08:23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介绍

苏州贝芯蜂窝科技有限公司为专业化研发和生产航空航天级和商用级铝蜂窝芯的高科技生产型公司,设计与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蜂窝芯生产线设备,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大部分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英国、日本、奥地利、法国、荷兰等国家。公司生产的微孔蜂窝芯主要有边长:0.4mm,0.5mm,0.6mm,0.8mm,1.0mm,1.5mm,1.83mm,2.0mm,2.5mm,3.0mm等,诚邀广大客户莅临我公司参观与指导。只专注于微孔铝蜂窝芯的生产与研发,目前在这一行业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主要长有:0.4mm,0.5mm,0.6mm,0.8mm,1.0mm,1.5mm,1.83mm,2.0mm,2.5mm,3.0mm,3.5mm,4mm,5mm.贝芯生产的微孔铝蜂窝芯具有孔型规整,抗压抗撕能力强,表面平整等优点,广泛的应用于建筑装饰,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交通运输,汽车零部件等。产品已出口美国、英国、意大利以及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并受广泛好评。

性能特点

  用电子白板的背面材料均采用先进的铝蜂窝材料制造,质量轻、强度好、刚性好、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高达10年。 铝蜂窝芯在交通设备业上的应用主要为轮船内室,列车内室,房车内室,汽车零部件,汽车实验室,飞机翼及冷藏类箱式火车等特殊途的火车。  

技术参数

  尺寸按照客户需求定制

使用说明

  由铝蜂窝制成的激光切割面板,具有众多优势,例如可拆洗,无反光,不易损坏或变形,方便易清洗,可重复使用等。                电子屏蔽通风板由高品质铝蜂窝和铝合金挤压或旋压边框型材通过机械连接在一起。                                

“波导”型结构的蜂窝具有很高的EMI**和良好的通风性,主要应用于民用通讯,测试设备,计算机,医疗设备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