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交通运输 » 轿车 »

汽车碳纤维引擎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诺复合材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9 09:56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汽车碳纤维引擎盖
卓越品质  坚守质量生命线
    德州科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不仅具有世界尖端各类模具的设计以及生产制造产品技术的研发能力,在成果转化上更具有卓越执行力。经验丰富的技术与生产队伍,在严密的流程与制度管理下,将富有激情的创造性投入到每个产品细节的精心打造中,专注于为客户制造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
   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
   德州科诺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企业,严格的过程控制,完善的质理管理体系,为世界级水平的产品保驾护航。
   成本管控与物流管理体系:导入世界先进的ERP技术,辅以UPDI\WMS条码仓储系统,以ABC成本作业法作为成本控制系统,达到信息流、物流、资金流高度集成。
   供应商质量管理(SQM)体系:德州科诺针对零部件供应链,建立了供方审查、选择评价、合格供方管理数据库、《质量保证协议》等一系列严密的管控制度,从一个螺丝钉开始,建立优质产品的牢固基础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