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阻燃剂 »

活性高效氢氧化铝微米级(粒度1微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斗
氢氧化铝含量: 99.78%
白度: 98%
吸油率: 30
单价: 89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30 11:40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活性氢氧化铝微粉是采用硅烷类偶联剂对氢氧化铝进行表面处理,产品细度高,粒度分布窄,阻燃效果好,白度高、容重低,在常温下稳定,活性氢氧化铝可改善氢氧化铝与树脂的结合性和加工性,使之兼具阻燃和填充双重功能,赋予制品优良的综合性能,因而在塑料、橡胶等高级复合材料中添加该产品,不仅使产品具有阻燃、消烟、自熄效果,而且抗漏电、耐电弧、耐磨性能增强。可广泛应用于电工LDPE电缆料、橡胶、电线、电缆绝缘层、护套层、保温材料、传送带等。
一、主要标准及特性

 

项目名称

产品指标

活性AL2O3

≥64.5%

SiO2

≤0.03%

Fe2O3

≤0.008%

Na2O

≤0.3%

灼减

≤34.5%

白度

≥98

活化度

≥98

附着水

≤0.3%

规格

主要有:12500目、12000目、3000目、1350目等

 

万斗活性超细氢氧化铝微粉是采用硅烷类或钛酸酯类偶联剂对氢氧化铝进行表面处理,产品细度高,粒度分布窄,阻燃效果好,白度高、容重低,在常温下稳定,活性氢氧化铝微粉可改善氢氧化铝与树脂的结合性和加工性,使之兼具阻燃和填充双重功能,赋予制品优良的综合性能,因而在塑料、橡胶等高级复合材料中添加该产品,不仅使产品具有阻燃、消烟、自熄效果,而且抗漏电、耐电弧、耐磨性能增强。可广泛应用于电工LDPE电缆料、橡胶、电线、电缆绝缘层、护套层、保温材料、传送带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