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黑色玻璃纤维薄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泽宇森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4:16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黑色玻璃纤维薄毡
   特点:黑色玻纤薄毡是由玻璃纤维阻燃毡经染色加工而成,具有阻燃吸音装饰的效果,其环保型粘结剂保证了产品具有强度高,固色性好,耐摩擦,纤维牢固的特点,能够有效避免各种微生物的生长敏殖,抗菌防霉。特别适应粘贴于木质穿孔吸音板的贴面,可提高语音清晰度,具有吸收性好、零反射、防潮、隔音、改善音质的特点。
   用途:可作用于玻璃棉风管衬里,是保温隔热和吸声降噪的特殊材料。耐磨擦的黑色薄毡复合的玻璃棉板上,能够吸收风管系统噪音,减少风管壁的冷热损失,既满足降低能耗的要求,又大大提高了室内声学环境的质量。尤其适合在静音要求较高的环境场合下,如高档宾馆、办公楼、会所等使用,在进入房间的支风管内安装,能明显降低风口传出的噪声,吸音隔声防火阻燃。太阳能平板集热器表面采用黑色玻璃纤维毡具有阳光吸收率高,无收缩变形和挥发份,加工性能优良无损失。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