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华德2000吨玻璃钢SMC化粪池模压液压机2立方化粪池油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德
台面尺寸: 3000*2000
有效行程: 1500
开口高度: 1600
单价: 118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枣庄市
有效期至: 2019-08-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29 15:48
浏览次数: 6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适用领域:

本系列为一般用途液压机,又称为万能液压机。适用于可塑材料的拉伸、弯曲、翻边、冷挤、冲裁等工艺,还适用于校正、压装粉末制品、磨料制品压制成型以及塑料制品、绝缘材料的压制成型。

主要功能:

适用于金属材料的拉伸,冲裁(可选用冲裁缓冲装置)弯曲、翻边、冷挤压等各种冲压工艺,还适用于校正、压装粉末制品和磨料制品的压制成型以及塑料制品绝缘材料的压制成型。

主要特点:

1、液压控制采用插装阀集成系统,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液压冲击小,减少了链接管路和漏泄点。

2、通过计算机优化结构设计,三梁四柱式结构,简单,经济,实用。

3、独立的电气控制系统,工作可靠,动作直观,维修方便。

4、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具有调整,手动和半自动三种操作方式。

5、通过操作面板选择,可实现定程定压两种操作工艺,并具有保压延时等功能。

6、滑块的工作压力、空载快速下行和慢速工进的形成范围均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电气控制系统,工作可靠,动作直观,维修方便。
DSC02197 副本IMG_8293
IMG_8298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